PM厨,TO厨,AC厨……立派冷门控,自割大腿肉。

blog:http://valleysusura.blog.163.com/

当藤丸(非洲)咕哒抽出了吉尔伽美什

藤丸(非洲)咕哒抽出了吉尔伽美什。 

人类最后的御主、拯救人理的英雄抱着金光闪闪的从者矜贵的大腿痛哭,不管吉尔伽美什的你的运气到头了杂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顾自地唱着呜哇在有生的瞬间能抽到了你,竟花光所有运气呜呜呜啊~

 一年前同样的时间,咕哒 往池子里丢光了所有石头,出来了令人敬爱的孔明老师。不久后的金闪闪up,再次丢光了所有石头,出来了可靠的贞德小姐,再…… 

一年后,咕哒让那个美丽的枪兵坐在池子前,抱着不屈不饶再败再战倾家荡产的心情丢出了一张呼符然后大喊:“王哟!你挚友在本咕哒手上!” 

奇迹的五彩光圈甚至乎不让卫宫妈妈有6宝具的机会。

 “果然是因为没有恩奇都吗!就因为没有挚友所以整整一年都不理我吗呜呜呜!” 

“本王讨厌不去挑战极限的杂种。”

 “可是恩奇都第七章才实装本咕哒有什么办法啊啊啊!”

 咕哒的哭喊跟英雄王的笑声充满了整个伽勒底,魔音灌耳般折磨着每一个从者跟工作人员,马修一脸为难地劝说无效,而唯一一个有能力阻止这场灾难的绿发枪兵只是站在一旁,静静地微笑着看着一切,一副岁月安稳的样子。

 不是,能救救伽勒底吗这位美丽的从者? 

趁着AP减半咕哒迅速地啃着苹果把英雄王满破,花光剩下的qp来个666便愉快地把吉尔伽美什塞进队伍。

 “来愉快的环游特异点吧!”

 “能把清Free本说得那么清新大哥哥我也是佩服。”

 “梅林也想去吗?” 

“不,大哥哥我的千里眼告诉我不去为妙。” 

身为一条咸鱼咕哒从来没有清过Free本,只是掰着手指数数最想要的从者都有了,就剩个不知何时实装的摩西就能凑齐一套黄金三靶及其亲友团,长草期是时候清理Free本了,当然最大的理由,仅仅是想看王跟他的挚友可以轻轻松松环游世界而已。是的,仅仅是想看看那段被埋在风沙里的泥石板上,残字断言中所记载的,王与挚友的故事。 

被命名为旅游团的队伍以一种诡异的氛围中在特异点穿梭,赫拉赫勒斯手起斧落飞龙落地,今天的咆哮异常响亮,兰斯洛特外号长江那位喊出的亚瑟让在伽勒底饭堂吃着飞龙腿肉的阿尔托莉亚,外号棉被的那位,都不禁吃慢了两秒,库丘林外号黑狗那位挥舞着兽骨脸更加黑了。

 这是一个风光明媚的法国郊外。 

那边三狂阶在瞎jb乱砍,这边弓枪在后排牵着手在乡间小路上散步,一路鸟语花香,旁若无人,剩一个租借来凑人数的支援随便一个谁站在咕哒身边听Master流着泪说那千年前王的故事:“是的,就是千年前,跟现在一样,他们手牵着手,漫步在乌鲁克城墙上,泥板上就是这么写的。”

 被逼喂狗粮还有人在一边旁白这狗粮多么的美味,此刻无论是失去理智的希腊英雄、半失去理智的湖上骑士还是非常理智的黑化光之子都非常想要弑主。 

刚开始咕哒让乌鲁克二人组站前排,打个骷颅像玩似的,弓打枪、枪打剑,拿着圣杯有恃无恐,三回合能完结的战斗硬拖上七八回合,眼睛被强烈伤害的三狂阶纷纷把武器架在人理希望那贵重的脖子上,才得以保护视力。 

然而事实上到底是让乌鲁克组在前面撒狗粮好呢?还是让他们在后排撒更大的狗粮好呢? 真是如同箱中之猫一样,既生犹死。

 “王哟,等摩西实装了本咕哒让你嗮回去!”咕哒回来后如此对奥兹曼迪亚斯说道。 

好像非洲人能抽出来一样。

tbc

只是个小段子,热烈欢迎王终于肯来我伽,圣遗物是饭太太的小恩立牌。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