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厨,TO厨,AC厨……立派冷门控,自割大腿肉。

blog:http://valleysusura.blog.163.com/

我应该在车底

Title:我应该在车底

Fandom:Fate

Pairing:闪恩 ,金古→闪,伊→闪

Rating:R12

A/N:来逼害金古对不起,很短


我哥跟我的暗恋对象今天结婚了。

淦。

我好惨。

 

豪华邮轮上的盛大婚礼,无数的玫瑰花瓣从天花板飘落,跟小山丘似的巨型城堡蛋糕,四匹白马拉着古董马车,我哥,拖着10米长的纯白头纱跟穿着黑色镶金边西装的我暗恋对象走在红地毯上,手上的是努力向非洲之星靠近的巨型钻戒。

我想举报他们。

罪名是骄奢淫逸。

很可惜我连夜翻遍六法全书都没找到这么一条有效罪名。

导致自己挂着黑眼圈坐在离他们几步远的位置上听他们说我愿意。

冰山在哪里,我只求一船人全一起沉了。

然而这是太平洋最中央。

 

然后我哥就算了,为什么我也得穿上裙子!

白色的!轻飘飘的裙子!才刚过膝盖!下半身凉飕飕的好难受!

老子是男的!妈你们清醒点!

 

然而很明显在场没有一个人是清醒的,为首的我哥的养母宁孙女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丝毫没有觉得自己户口本的小儿子改成儿媳有什么问题。她老公,卢伽尔班达,一向没啥存在感的老爷一脸感叹,你感叹个毛。

我跟我哥,真正的生母,阿露露女士,跟我的养母,提亚马特女士坐在我旁边在一边讨论他们蜜月该去哪里。姨妈艾蕾什基伽尔把小姨妈伊什塔尔按在远一点的位置上,我觉小姨妈离暴走可能就差一条牛腿子的距离。唉?那还满远的哎。

对了,伊什塔尔也喜欢我暗恋对象,并且不像我的怂,她直接A了上去。

收到了友善的回应。

‘再破烂的门也比你能挡风。’

如此辱骂一名女性实在太过分了!

干得好。

 

反正我哥跟我暗恋对象的CP粉都很高兴,譬如夏马修舅舅辛南娜姑姑跟我的妈们,那些不太啃的譬如安奴,我跟我哥真正的爹,名义上的……呃……

咳,安静如鸡地坐着。

我觉得我再介绍咱们家的关系下去能再次把自己绕晕。

 

总之,我暗恋对象跟他名义上的弟弟,实际上的小舅舅结婚了。

嗯,能理解咱们家的关系了吧。

 

啊,牧师终于讲完了,他们接吻了。

我被暴击了。

 

 

“天杀的吉尔伽美什,该死的恩奇都!”

“伊什塔尔你冷静点这是他们的婚礼!”

伊什塔尔一个人干掉了一座香槟塔,边啃着羊排边骂,连漂亮的黑色露肩小礼服都沾上酱汁,艾蕾什基伽尔满脸崩溃只想捂上自家的妹妹的嘴。

我其实不想坐在这里一边被马卡龙齁死一边看这个女人发疯,可是要我向那两个人祝福。

死!也!做!不!到!

 

“到最后他的眼里都没有我……哼!我会放手,开始下一段新恋情!”

这算啥,我跟他们住一起那么久我在他眼里就是个弟弟!然后我真的就是个弟弟!

“那你就像之前一样找下一个去啊!”

“可是好不甘心啊!不甘心!吉尔伽美什那混账居然骂我是破田!说我连小三都不是!恩奇都还用牛腿子扔我!”

乌鲁克相簿个屁,小三碧池全占的究极单箭头,你就是个败犬。

就算玩大冒险赢了把发光败犬牌子挂我哥脖子上你还是败犬。

可是起码有姓名。

 

“可是你真不是啊。”艾蕾什基伽尔安慰道。

姨妈你可真会说话,跟我哥一样,来!再说多点,伊什塔尔就能把这个婚礼搞黄。

很可惜在我期待的目光中伊什塔尔只是放下了羊排,忍无可忍地把烤全羊的羊腿拆下来啃。

“金古你别呆坐啊过来帮忙我制不住伊什塔尔!”

关我屁事。

“哎呀,你这家伙怎么坐这里不去跟着当电灯泡?”

你个有姓名的非要拖我这个没姓名的下水是吧!来啊!谁怕谁!

谁想当电灯泡啊!他们牵小手他们看星星他们山盟海誓!我被逼全程在场干咽狗粮我容易吗我!

说到底他们谈恋爱能不能避开我!当背景板我惨!我一点也不想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我第4000多次产生了要带着我还挂靠在提亚马特家的户口簿离家出走的想法。

 

我满肚子脏话想怼回去,可是我难受我什么也说不出,因为我哥跟我暗恋对象挽着手走过来了。

妈的!我哥还换了白色蕾丝袖口小西装!跟我暗恋对像成套的金质小锁头发夹闪闪发亮。

凭啥我还得穿裙子!

我也要换裤子!

 

“金古,我们蜜月旅行去南极好不好。”

一点也不好!

“所以说南极没有北极熊。”

“那我觉得芬兰不错哎!极光!桑拿!雪地上的玻璃屋!”不不不!艾蕾什基伽尔姨妈请不要搭嘴,无论多向往都请不要再说话,你太会说话了我害怕。

“哼,你们咋不去波斯湾捡垃圾,当天来回。”

“金古想去哪?”

“我……不对,你不会想把我也……”

“当然也要把金古带去了,你可是我们最重要的弟弟啊。”

我哥跟我暗恋对象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弟弟……不,儿子一样。

 

我应该在车底。

淦。

 

----------------------END---------------------


他们的亲戚关系乱编的不要试图去理清……我研究研究着就大脑死机了。

设定上恩古是双胞胎,并不是很负责任的阿露露女神把他们分别送给不同的好姐妹养。

又因为提亚马特有点自闭又有11个(含金古)孩子要养,金古大长大后就跟闪闪小恩三个人住。

差不多是这么个样的设定。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子 | Powered by LOFTER